January 22, 2010

butterfly effect

Posted by littlenic at 1/22/2010 07:47:00 p.m.
日誌中我這樣寫: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喜歡登山,某程度上是因為喜歡蝴蝶。關於蝴蝶的記憶和在我生命的記號,數也數不清……

數學程式中不能被解釋或計算的變數,或許對某些人而言是一種折磨,但我卻為此而感到很踏實,因為我活於nonlinear systems的法則中。常以為只有linear才算為logical,即世界所認可作「正常」的事;角色扮演久了,心也累了……

陶喆唱過一首跟蝴蝶有關的歌;他在葛福臨福音節慶中分享了一段聖經故事和創作<蝴蝶>時的心路歷程:

「這首歌其實很多人不知道。當時在第三張專輯當中,這首歌很多人認為是一首情歌。可是其實他是一首寫给上帝的感恩之歌。在我最低迷, 最弱的時候,雖然有朋友、有家人,但上帝一直陪在我身邊。這首<蝴蝶>,要送给你們,也是要送给上帝的。謝謝!」

(要讀完整日誌可按這裡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故事其實還沒有完;那天在玩具展看到一個butterfly punch,想也不用想便買下來;回家後立刻把當日的宣傳單張化為禮物袋……



翩翩起舞的蝴蝶,很美。

0 responses:

Post a Comment

 

silly little things...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