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uary 22, 2010

java jive

Posted by littlenic at 1/22/2010 05:01:00 p.m.
那是我最後一次到life cafe。

live@life是友人的於零八年冬天搞的jazz gig,當晚我有幸被邀請到來唱幾首;能遇上唱jazz的機會,我多數不會錯過。練習時知道bass手阿明將於show後個多星期離港赴美延續他的爵士夢,我想到一份有band memory的禮物……

**a mug that records a great gig; for ming as he embarked on a new jazz journey**

那一年starbucks推出了"edit your own mug"的產品,我便首次用photoshop製作了拼貼相,記錄當晚點滴。

咖啡和爵士樂,都令人愜意。

0 responses:

Post a Comment

 

silly little things...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