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5, 2010

自學人生

Posted by littlenic at 9/05/2010 11:08:00 p.m.
兩週前於少年宮書城買了夏米的<橡皮章,開門!>,終於在本週週末開始刻章。雖然書中沒有詳盡地描述雕刻的步驟,但我已習慣了游走於網絡世界尋找自學門路;在little bear的悉心「指導」和youtube真人示範的幫助下,我戰戰兢兢地刻下「人生第一章」。

並不精於資料搜集的我,再一次深深體會互聯網的威力。我還記得如何在youtube學會怎樣為我的classical guitar換線、唱葡文和法文歌、化妝set頭、彈The Very Thought of You的jazz piano version……

我把「第一章」送了給阿He作生日禮物;能夠屬於懂得欣賞它的人,是它的福氣。



延伸閱讀:
夏米花園 chamilgarden
little bear的刻橡皮章過程

0 responses:

Post a Comment

 

silly little things...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