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ember 6, 2010

花.時間.寫日程

Posted by littlenic at 11/06/2010 05:18:00 a.m.
電子手賬已流行了一段時間,近年也有iPhone和具備日程表工能的電話,我卻一直很old-school地帶著日程本子上街,由突破的16:9到現在芥菜種的4:3,繼續以龜速做簡單的事情。

然後,發現身邊仍不乏跟我一樣old-school的人;有的更問我今年有沒有新的方法點綴日程本子(去年是用牆紙,也畫過水彩畫);被這樣一問,便開始思考。

那是離港前的一天,大清早起來,試著把腦海的設計變成實物。
拿了幾本來送給我的old-school朋友


終於能啟用「人生第二章」


羊毛氈對我來說是新玩意,這次很高興能讓它跟我慣常的手作結合。

簡單生活,可以是……花.時間.寫日程。

0 responses:

Post a Comment

 

silly little things...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